close
其實覺得自己沒做錯事不用勉強自己上網道歉@@

節目上聽到下述這句話會不會很怪?
「每次在梅竹賽的時候 我們清大都會笑交大是野狗大學」
或許有些場合說這個沒關係,不過在節目上聽到這個,想必有人會不愉快
我想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在節目進行時,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這句出現的恰到好處
不然我想我不會看「大學生了沒」,看了第一集之後想法沒變
之後幾集只要看到引戰句的狀況就差不多不會再看了

要發表道歉文也希望是針對個人
不會跟說出這種話的發言者一般見識的同學,真的多得是
沒有人逼著說那句話的人發文道歉,如果是誠心道歉建議乾脆點,不是就別寫了
不要多穿插幾句把全交大人拖下水的話,還理直氣壯的
反問:
1.念交大所以活該被講是野狗大學,還覺得很合理?
2.「交大的」東、「交大的」西的反覆出現,指指點點的,和勸人不要有太多的「學校意識形態」,自己呢?

之後的大大小小文章就隨便啦,反正誰毀謗誰、告不告、態度大轉變啦,私下解決吧!
事件希望真的是結束了,不希望過幾天發文者吃飽沒事又到 NCTU_Talk 再反擊一下
建議自己把所有自己發的文章看過一遍,真的都看不出自己問題在哪,就算了;看得出來,也算了
期望自己別那麼衰遇上這個人,若遇上是一定對這種人前人後態度 180 度大轉變的人敬而遠之的…



延伸閱讀:
大學生了沒 前幾集(到底是第幾集?這節目我看著看著浮現了「浪費時間」四個字…)
對交大同學的道歉文
[煩耶] 我討厭有些網友.........
對於交大野狗大學事件的最後回應
致metry,finalrecall等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