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寒假看完的第一本課外書(好混...),滿好看的,後半本我熬夜看完了。

這本書吸引我去買他的原因:

  • 封面很漂亮,後來看完才知道那也是劇情的一部份

  • 標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會想多看一眼

  • 價錢算合理。基本上一本小說賣超過280,我就覺得算貴了(以普通網路小說來看囉)


  • 大概就是這些了吧,其實很多時候買書都只是因為眼睛飄過去,有吸引我的項目,我就會拿起來多看幾眼。故事是以一隻算是瑕疵品的小熊的觀點來寫的
    從一開始對世界陌生的玩具熊
    隨著彩子寄託在牠身上的希望,開始了牠的旅程
    旅途中,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不同國家的人
    都給了小熊很棒的紀念禮物

    可惜有幾樣東西被笨美國明星掉到海裡弄壞了
    後來遇到了妍妍,是個中國人
    從他之後,玩具熊的所見所聞
    幾乎全都用照片給記錄下來了,
    多虧了英文寫的記事本
    最後終於回到了起點。

    一樣東西的價值不僅僅是表面上看的那樣
    像是這隻玩具熊 一開始只帶著彩子一家人的夢想
    隨著這個夢想的發展 更多生命中的歷煉與過程
    玩具熊都一一的體驗 也有著自己對每件事情的疑問與詮釋
    牠的價值 變得難以言喻了


    很童話的小說 但是並不幼稚 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