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歸類為食記,不過只是記事囉。

阿阿阿... 怎麼又是燒烤,幾乎每次我在場的聚餐全都是燒烤,不過可接受囉,肉和金針菇吃了很多耶,不過吃的量大概算很少的囉,因為我去之前就先吃過晚餐了。

整間店人不多,大概是因為今天人剛好就不多的關係,阿泓一開始偷偷跟我說不要夾小香腸,我就照做了。我去大概都聽別人在聊天,也滿有趣的。後來又一群人騎車到永和去買鞋,買到10點左右,結果買鞋的阿曾接了外帶的電話,就跑到麥當勞和世界豆漿大王買了些東西要帶回家,我就叫他送我到他家門口就好,反正很近囉。

不過看了別人的食記,才知道那家最近的評價不好@@,呵呵,不過我吃不多啦,這篇也只是記一下而已囉,不過豬頭群感冒不能來,嘖嘖,主辦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corn2 的頭像
    Unicorn2

    Unicorn2 的部落格

    Unicor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